Blogger Backgrounds

8.19.2009

忙忙忙...

Posted by rachel at 19.8.09
考试期间,毋庸置疑当然是很忙的咯...更何况这次是试考。中五真的很可怜...考试需要三个星期...考到疯了...连续三个星期没有好好睡觉了因为几乎每晚都读到很晚。考试第一天就考我最怕的科目--bio,还不知道成绩怎么样...之后当然还有遇到一些麻烦那就是我们忽然不用考会计了...这是什么结论啊?不过补习老师逼我们这次一定要考所以只好去学校用尽任何方法求老师也好、谈条件也好最后连父母都出动了才成功的...考试呢,最后还是很顺利完成了...


还在考试的当儿,却遇上姐的毕业典礼。爸比妈咪把我和哥也带去古晋参加典礼。Transport呢?当然是坐车咯...由于星期一还有考试所以只好把书也一起打包出去了。路上虽然摇摇晃晃而且还暗暗的,我还是撑到了古晋,书也读了一点。到了那里当然是先找姐姐咯,姐带我们去吃了午餐之后再回到牧师家。她们忙着帮姐打扮,我和哥就继续我们的书~爸就躺在那儿休息。


过了一会儿,他们终于弄好了...可是也快迟到了所以就以飞快似的速度冲去学校。那里有指挥交通者还有人带着去停车...停好车我们就走路到dewan去(忘了什么名字)。路上看到很多的摊子卖的都是花、小礼物等...还有还有我们还看到很多的毕业生在学校里走来走去、拍照、聊天...(他们穿的juba有两种不一样的颜色--pink是master;dark blue是degree)由于邀请卡里只准两个人进去观礼(只有我爸妈去咯),我和哥又坐着姐朋友的车回去牧师家...


到牧师家,不能做什么事只有继续k我的account咯。他们很热情还煮了一大锅的绿豆汤来招待我们...看看时间差不多了牧师又驾着他的福音车带我们到那里去...dewan那里已经挤了很多人了,手上都捧着花、礼物、相机... 等啊等,教会的人也抵达了。他们的任务是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毕业生(我姐的礼物也在内咯)。


*玫瑰加三只熊*

终于,典礼结束了。毕业生们也按照规定从特别轨道走出来,接着旁边的亲友们就挤着把礼物、花交给他们。之后就开始了没有止境的拍照时间.......................我一家还拍了张姐毕业照的全家福(不过我很丑就是了)


离开了学校,到姑姑家等把冲好凉我们就去吃晚餐了(饿翻了...)地点是离家不远的韩国餐厅--koreana。表哥也早一步到那里帮我们点餐了。不过,才上了之后发现多得惊人...三排的座位,坐上排得满满的菜(也包括小菜啦),吃了一个小时终于吃好了,坐上留着我们'啃'过的'残骸'。haha。之后我们就到市区去逛逛,我和哥都觉得古晋的夜晚超像马六甲的,回忆无穷啊...


*在姑姑家的两只失去母亲的羊*


*koreana*


*小菜*


*饭诶*


*冷冷*


*上菜后*(满汉全席)


*吃好后*

就这样没做什么,我们逛逛后就回家补眠了...到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餐后,再把姐送去学校我们就又出发坐车回来诗巫了...平安到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