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5.30.2010

我回来了!

Posted by rachel at 30.5.10
终于终于,我回到家的怀抱了!(虽然只有三天...)
这次出去的三个星期,真的让我体验到家里的好,游子的辛苦
haiz...
第一次出去,就要第一次在外面庆祝我18岁的生日
没有家人和朋友...
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就会一直流... (可以去演戏了我)
本来还没什么的,看到和我很近的朋友们都离开我回家去,
我想念家的心情有一股脑涌上心头
一有空闲的时间或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东想西的...弄自己不开心
不过,那些都过了
现在要好好珍惜在家里的时光
和我的狗玩、和家人聊天、应该还会出去和朋友们聚聚
太多事要做...
也太多事来不及做...

ps.人留在家里要学习珍惜
人在外读书要学习努力忍耐...

如雅,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