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2.2011

continue part 2!

Posted by rachel at 2.2.11
还在第二天×××××
吃过了RM6的炒饭,我们便坐车到温泉区了!坐了不久的巴士呢,在巴士里睡到天翻地覆haha。一路上看到很多旅客--韩国的,外国的(ang mo),还有日本,中国的咯... 他们真的很强,我们本地人身穿几十件衣服保暖,他们却只穿了背心短裤(虽然到那个地区已经没有那么冷了)。

我们先去走吊桥,有些队员觉得累就没跟着走了。对于怕高的我,吊桥是一种挑战。在走的时候,我发挥了我尖叫的实力----ah~~~~~~~!!!!!!!!!!!!!!叫到满山满谷都听得到我的声音...

吊桥的最后一part

走过了吊桥,我们就去泡温泉了!(泡脚罢了,而且水有点脏脏的咯)


porin

我室友说很有韩国风lol

"团结就是力量"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