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15.2011

运动?

Posted by rachel at 15.10.11
好了好了,一直被人家骂说我没有运动... 今天就来证明给你们看

我的同学们(穿的衣服都很缤纷哦,我是青色)


太阳下山了(tasik titiwangsa)


都上大学了还和小朋友挣


很漂亮的跑道(可是很暗)


无聊到....

还好没下雨,我还真不想带着一把伞去跑步
titiwangsa真的很美,人也很多,还有很多设施(我在大大宣传啊)
为了健康着想,以后要常常来跑跑了



ps今天没跑两下就气喘呼呼了,真是的 老了~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