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1.03.2011

finally, midterm holiday =)

Posted by rachel at 3.11.11
我昨天刚刚回到诗巫
在机场,遇到了很多种人

就列出其中一个吧:
由于我在机场会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到处去找插头要开电脑....走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可是它的插座和我的插头并不是很合... (很松啊)... 可是忽然,坐在旁边的一位男士主动说:erm,这里还有一个空位... (那是multiple plug) 而我一直以为那个插座是属于机场的... 2个小时后,他说:我要走了,我把插座拔走哦。 当时我才很惊慌知道并道了谢... 原来人间还是有情的=) 感动...


在机场真的等了很久 ,因为下雨的关系延机了....就在boarding room里和很多福州大婶大叔们一起等...


一下机,就收到“对面房”的简讯... 感动T.T

我回到家了,一切都平安,也希望你们也很平安地回到家 =)


假期要做什么? drama, assignment (找小孩玩), and STUDY.... i still hav 2 more paper after my holiday T.T




anyway, HAPPY HOLIDAY to all ^^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