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4.15.2012

new look...

Posted by rachel at 15.4.12
haiya haiya, 看看我荒废了写作能力多久,连blogger换了新的面貌我都不懂,惭愧啊。
今天的我没心情读书,因为又一次要离开家乡到kl去读书了。最近哪里还真的是危险,有绑架案、有杀人案,昨天还有小偷!真是社会不平静啊。
不管了,我都自身难保了也没有余力要和他们对抗。

说说最近的事吧
上一次停在新年,这次从新年开学后开始吧。

三月
才一开学就不断在忙PAP-PESTA ANG POW的事情。我被分配到展览组,找资料、创意全都要一手包办。记得那一个月我们差不多都是半夜2/3点才睡的觉。这个活动还折磨了不少人,结束后还要害人家打了很长很长的作文。
我们的主题

 JASPER 的作品

 气球财神

 小组作品

 小组作品

乐器
  最抢手的龙龙

四月
‘开月’第一炮 我们就帮yong yee小姐庆祝生日
为了要符合主题--愚人节,我们就设计了一连串的‘事件’
不过,最后都没达成。还是在礼物方面成功整到小姐  =)
 这样一看就懂哪一个是真的了

 os: yeah~~我‘真’的礼物

os:T.T 怎么里面全是糖果啊?

之后没多久我就回家了。买了这个来刺激gor gor
费尽千辛万苦买到并带回家的sticky!


今天要回去了,祝我好运  =)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