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9.13.2012

brand new uni life..

Posted by rachel at 13.9.12
yes!现在本小姐我已经是second year的大学生了。
身份变了一点 可是其他还是一样
同学一样,学习一样,活动也一样
只是多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超开心的  可以找很多人来聊天

 先说我31号回来的事吧。
在诗巫机场,我拿着boarding pass去柜台verify和check in baggages...
好了后,拿回boarding pass看到并没有verify的cop... 我们就以为没什么,就走了。
过了很多关security check,之后在上飞机后,才有个员工拍拍我的肩要看我的boarding pass or IC
看了后她对着对讲机说: passenger on board
我无言...果然  他们都没有很专心在工作上

到了LCCT, 拿到了我的行李,感觉怪怪。检查下,原来4个轮子变3个而且还是有贴fragile的那个包包...我又无言... 由于我没买保险所以只能索赔到现金15。

到了KL Sentral,拖着4个行李,一下车我又无言了... 唯一的escalator又坏了...一鼓作气一人拖着4个包包往上冲,操死自己。回到宿舍,还没有时间休息又去开会了。

来,现在是房间问题,我现在拿的是单人房。厕所有点糟,其他都还好,还跟同学住很近

搬进来第一个星期的情况

因为忙着k shop的事情,回来后的几天根本就没有时间收拾行李
我的行李就这样躺了很多天
我有东西要找就开来找,找到了就盖回去... 


还有意想不到的仙人掌!

还没有从家里出发就已经有些许感冒了...
去看了中医,拿了药。吃了快2星期了,还是没有好转。
在其中也有很多次逼不得已淋了雨...
难怪不会好.....

 这次带了很多药来存... haha


今年的新生给了我很多惊喜,
态度上还有待加强
不过从家乡(sarawak)来的都还不错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ah mo kong~ 我回来了


现在课业还没有很重所以我还很轻松... haha
我期待    接下来的发展
要去上课咯~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