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22.2010

i'm back

Posted by rachel at 22.1.10
有快要过了一个月了
也很久没有打了

不过就在这短短的几天里
发生的是倒是不少
很难一一说明白
timothy和amelia都离开诗巫了
开始他们新的生活
god bless....

和失联的朋友们都开始联络上了
也回去学校看了我亲爱的老师
看了我可爱的junior
回去scout meeting进行一些活动
也接手了一些工作
衣服也买了
头发也剪了
和朋友们也聚了聚
差一个!--还没回去account老师那里看她的... (老师对不起~)

在家里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每天都在等师傅的电话(学车的...她忘了我了 T_T)
看好戏就看电视
重复的procedure...闷...
facebook的留言 很可怕
只要一开始就不能收拾了--100++的comment

说到天气...
从前几个星期的一直下雨、冷..到这两天的晴朗、闷热
变化无常啊~

病好了, 还有心中的烦恼也不见了
相信是他带走了
也好
让不好的东西离开我的世界也是好的
相信我 我会过的很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