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13.2011

1st kk trip!

Posted by rachel at 13.1.11

在还没面对考试时--圣诞节的那一段期间,我和几个朋友约好了去sabah玩!
第一天,我们期待的坐上船(express,要经过3小时的漫长等待才会抵达我们的目的地。或许是那天的海浪太强了,许多人都感到了不舒服,还有的吐了!还好我没什么事(感谢主)。
奇怪的是,船上播放的影片... 七早八早播一些18禁的东东。而且还不是很正常的哦(不是男女而是女女==""")无言....
express

到咯到咯~

船上还可以看到旁边两旁有人在玩伞(know wad i mean? ai.. wadever la... if duno then juz ignore it.. hehe)。到那里的第一时间我们就出发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 suria。挺大的哦,东西也蛮多的。走着走着,就去找吃的了! little italy! i'm coming~~~
真的好吃,只是水有些 贵咯。那里的生意很好,人潮没有断过。之后又回去suria去看3D电影... 第一次看,像3 8 佬那样(什么都很好奇,很奇怪)。可是选到的电影3D效果并没有很强烈。nvm, at least i got experience... hehe...之后又逛逛,到处看看衣服。(我没什么好买的)

换了一间shopping mall,就在附近的merdeka mall。很多韩国货哦,哈韩族,那里应该不错。haha
友们都在那里买了晚上要穿的晚装还有鞋子。都很漂亮呢。省钱女我当然没有乱乱花钱咯,不然会被家人砍叻....由于时间没有很多,我们只能用超人般的 speed去逛逛看看。在等车的途中,利用中间的空隙到附近的burger king买我们的晚餐。(38佬又来了--它的包会喷汁的!)下了一场大雨把我们因开心所散发的热气都吹散了^^

终于到了我们一行人暂时的家--olivia de home sweet home,很温暖、很温馨的家人。不过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冲凉准备!因为下一个教堂活动是9点的(可是我们到家时已经是8.30了)。想象得到最后我们还 是迟到了,还好没有很久。在那里,有见识到了别的教堂怎么样度过平安夜,很多年轻人,他们花费了许多的努力并把最好的呈现出来。玩到半夜,倒数圣诞节的来 临,也倒数rosak n ong的生日。还打了通电话给他,唱生日歌给他听(看我几有心)。回到家后还没有要马上就睡了,还玩了一阵子才睡。

第二天~~~
睡到挺晚才起身,准备好出门去吃早餐。走了一段路才到我们的面店(他的菠萝包好吃^^)。重头戏来了,今天我们要去1 borneo!很大,很多人(假期的关系吧)。大人都提醒我们要小心自己的钱包和书包。开始走了,的确实很多的店,名牌店。对我而言真的是只能看不能买。 可是那段时间去还不错,因为到处都是减价有很多游客,带着家人一起来的,情侣还有青少年。我们先去玩碰碰车(几岁的人了=.=),还在那里拍了很多的照片。逛久了逛累了就去坐按摩椅(到处都有,只是每次都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我并不适合花钱坐按摩椅,因为对我来说是种折磨(我被按的不是肌肉而是骨头=.=)。肚子饿了就到底楼的美食店吃东西。Big apple nice! 之后我们离开了1b去喝茶吃火锅晚上还去一间shopping mall (sorry I forget its name!) 看书(popular)、看人变魔术、吃冰淇淋、看跑车、和喷水池拍照

当然还有去海边(tanjung aru)。在路上看到火灾(像是在烧掉rumah setinggan),吓到了一下。晚上的海边还真多人,有一家人的、情侣、旅客、还有像谈生意的(haha)。路边的小摊子们也叫卖得很卖力。食物呢都是椰子、jagung、腌制食品、sate、还有我不知道的东东。吃了一点,再去吹吹海风。很多的情侣坐成一排排,成双成对(haiz)。还有一些high过头的人,走入海玩命(还真是不怕被海水冲走)。big apple!

在回家之前,我们去了sutera harbour(是很贵的hotel吧),别人的目的是进去参观,我的目的是进去上厕所(lol)。不是开玩笑的,他们家的厕所比我家的客厅还大(o.0)。由于时间晚了,我们不能进入到太深的地方去看看(可惜啊~--圣诞节繁忙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最一天在kk***

我们选择了去gaya street逛逛。你先买些sabah的纪念品就应该要来这里。奇特的是这里也有卖些阿狗阿猫的动物(价钱也不是平常的贵哦)。有吃的、喝的、穿的、带的、摆设用的、送人家的给我又是什么都没买咯(朋友们,我对不起你们~)看看,见识见识了一下,转了一圈,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就走路到码头准备和sabah说再见了。

三天真的是很短,还不够了解就要离开了。不过还好,我还有机会再去一次(下星期!)。那时候就要花时间好好了解了(hehe

这次的短暂旅程认识了一些人

- --- Olivia’s bro, ivan

- - - Olivia's friends , ah choi, apple (n many)

- O- Olivia’s parents , uncle n aunty

他们都是好人哦,帮助我们还照顾我们谢谢^^

我们全部人的行李

kinabalu welcome u

算地标吗?明信片上也有这个电话亭...

more more pic din upload, sorry... will upload soon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