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6.06.2011

改变

Posted by rachel at 6.6.11
现在发现回到家乡后,变的人事物真的是太多了。就连我自己也变了,回想3,5年前还很疯的blogger现在却很少碰了。不是没有时间,在这几个月的假期里我没做工所以只好呆在家里上网。可是却越来越懒得要更新网志。最近又有兴趣要开始玩了,可是发现我的华语造诣真的是很严重地退步了。

也不难发现身边的朋友们失去了联络,他们学会了隐藏自己就如同在blogger锁上密码,在facebook上也很少发现他们的踪迹,可能是在setting那里动了手脚吧,因为我也是这样。人老了,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想让别人知道可是又很想发泄,因此会选择这样的办法。我终于知道人家说:大人有很多秘密 的意识了。(我还只是半个大人^^)

想想年少轻狂,从前facebook上还是别的交友网站,就算是遇到不认识的人也会把他/她加为朋友。可是现在正是为了此举动而苦恼的时候。现在懂得要处理人际关系,要把那些不认识的人统统unfriend,这可是件很麻烦的事呢。

季节会变,人会变,事情会变...任何事都会变,可是我们的却需要改变=)
yes we all need change


change by ~with-accusing-eyes on deviantA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