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8.12.2011

需要时间

Posted by rachel at 12.8.11
有一个伤痛,或许要过了很久才会痊愈
它跟了我一段时间
默默的在
习惯一切之后,忽然全都消失了
我变得一无所有
因为我牺牲了

我知道我必须要忘记伤痛
可是很难做到
因为周围都充满回忆
我必须慢慢删除

在未开始我的新生活,我痛得撕心裂肺
晚上睡不着,睡着了也会被痛醒
之后躲在墙角,默默流下眼泪
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最终落得要吃药 才得好眠

现在还在痛的过程,等到那一天 我把它拔了
我就可以开始新生活了



小牙齿,你真是害人不浅啊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