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8.14.2011

我家的搞笑大王

Posted by rachel at 14.8.11
猜猜是谁呢?是我家那可爱的狗~~

前两天它生病了,喂它吃药还去了我半条命...
小孩吃药配糖果
大人吃药配水
狗狗吃药配肉

差别待遇=.=


不只这样它贪吃到会装病、用海豚音吠你、嘴巴碎碎念跟你要吃的
成功后就开心咬着边流口水便走出屋外(恶心)

他还很喜欢去人用的厕所
有一次,我姐上好厕所,下一秒它就走进厕所。姐姐就顺势把它关在厕所里(因为我和姐要出门了)
等我们两个出去后,婆婆就把它放出来
它第一时间冲去客厅找我哥,目不转睛瞪着哥,仿佛在透漏:关我的凶手在哪里!

早上,刚从教堂回来,它又兴高采烈出来迎接
忽然,它表情一变,我们以为它又要咳嗽了,结果它吞了吞口水又恢复正常
原来它被自己的口水咽到=.=

笑破我的肚皮


它会做出很多很搞笑的事 还有很自大,不把主人放在眼里
昨天下午,我也是刚回到家... 像平常那样摸摸它
结果它转一个圈,乔好姿势 坐在我的脚上
可惜我没来得及拍到照片... haiz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