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9.29.2011

唠叨

Posted by rachel at 29.9.11
容许我在这里唠叨、抱怨下
最近还没有好好的一段时间休息下

我抱怨 时间不够
我抱怨 太多事做
我抱怨 没人陪我吃晚餐
我抱怨 我还没开始好好读书
我抱怨 我没时间和没人陪我出去买东西
我抱怨 我被人误会
我抱怨 我电话开始耍性子
我抱怨 开销太大
我抱怨 学费太多
我抱怨 上课听不懂

前几天刚刚听朋友说到 某某人抱怨在班上老是被人误会
并且在脸书上扑了很多很多emo的字眼
原来他的问题和我差没很多
我理解他的感受
只是处理方式不一样
我选择随便 人--高兴就好

不过难免心里还是会有些介意,毕竟那只是谣言不是事实
haiz...随它吧 不要越来越离谱就好了

我还是单身!!!

='(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