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9.22.2011

intro to my new room

Posted by rachel at 22.9.11
来这里快3个星期了,还没找到机会好好介绍我的房间,这里的新环境
看照片吧

my table...


my room... actually quite big lo...


这星期又是很忙的一个星期,还好在我们还没崩溃之前,今天很明天的课都很少,逮到机会好好休息一下

books that my lovely senior pass to me...

才上课第一天就有assignment, interview,presentation and bla bla bla lo...
还要再准备I.O, F.I.O, sukan (cheers group) , K-shop ajk, merit's things and many more...
我连晚上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咯,早上起床要边看书边吃早餐
每天吃药,病还是没好... haiz


不过认识了很多朋友,同房的, 对面房的, coursemate, com mate, 还有很多很多,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看到不认识的人,总想鸡婆地随便插上一句话... 现在又有新任务了,2nd intake来了2个新同学所以要学习和他们打好关系,打开他们的心,让他们和我们能处得很融洽 ^^



我将我的一切都交托在袮的手上
是袮的旨意安排了我来到这里
我相信,我顺服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