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6.30.2012

genting一日游

Posted by rachel at 30.6.12
考完试咯!那就去旅行吧。我们选了去云顶一日游。虽然决定得有点仓促不过我们准备得很充足哦。第二天一大清早,用赶飞机的速度从宿舍出发到巴士站。买了早餐就排队上巴士了。
出发咯!!!

 
 
也有很多学生选择一日游

我们的综合票


上缆车咯!以怕高的我来说真的是吓的屁滚尿流。不过今天的天气还不错,有太阳也有乌云。
我不是第一次坐缆车,但当它卡在半空中的时候,我还是大叫了起来。啊!!!!不要摇!

云顶户外游乐设施

 first world hotel 

大怒神!我竟然敢一个人坐,真佩服我自己tsk tsk


这就是我们可怜的午餐。共喂了6个人...

漂亮的树

户外游乐实施通行证

幼稚的咖啡杯


踩船... 我觉得最好玩了,没有时间限制,没人和你争。只是 下雨不能玩。

yellow hand? haha


有飘些毛毛雨,不过还是很顺利回到了半山,搭巴士回到了宿舍... 

有喜有悲,不过也没有遗憾地游玩了云顶。达成了心愿。
下一次会去哪里呢? 未完  待续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