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6.28.2012

不像Study week的study week

Posted by rachel at 28.6.12
很快一年又过去了。隔了这么久才更新文章无非是太忙,读书还有懒惰。而回到家也有一星期了,还不开始更新是因为running man惹的祸。
每天开电脑就是看戏,让自己疯狂笑,因为等到开学后就不会有这个机会了。
现在就开始描述我考试期间都做了些什么事吧...


考试期间当然就是读书了,没有其他有趣的事可做。不过,为了躲避炎热的天气还有烦闷的环境,我和室友就决定出走到外面找冷气。当然,这也好像变成了美食之旅。我们花了一些钱在食物上。虽然是平时都能吃到的东西可是确实我们平时很少会选择吃的东西。在一间店里一坐就是半天,当然我们带了电脑和书去读。第一次就去了timesquare的secret recipe。本来以为那里有插座结果却没有,伤心透了。不过,那天却异常多人,还有游客,明明不是周末啊...

 端午节坐落在考试期间,思念粽子的味道于是拜托了在马六甲的室友带粽子回来--卖得很好的nyonya粽... 蓝色的外表加上不知道里面材料的粽,吃得好开心啊...


第二次出去是考虑了很久的结果因为我们有超过一个想去的地方。我还花了一点点时间想、烦恼要去哪里。最后考虑到晚上很晚很危险所以有选择了很近的timesquare Krispy Kream坐着。那天的读书进度有些慢,可能是做到错的地方了-- 靠近大路,还目睹了一场车祸(不知是祸还是福)

 这个学期最后一次和室友出去就是在我最后一张paper的前两天。我真的觉得我很敢做,最后一张paper是最难学分也最重的一科。不过那天也是最开心的一天,去了midvalley n Gardens最主要还是吃!午餐吃了老油鬼鬼之后到了Gardens的Austin Chase喝下午茶兼用light speed的wifi download戏  (like like)。晚上,到处走走要寻找晚餐,最后还是走进了KimGary吃一顿,也是吃得很开心因为太好吃了~过不久,我们又吃了宵夜点心--snowflake


看到这里代表我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们终于可以坦荡荡的走出校门,不管考试,不用读书去玩了。不过,我们很匆忙的决定了要去买云顶的票之后再与其他在忙搬家的人会合。 吃过午餐后就分了2组,一组去看戏另一组去唱k.花了RM14+从1pm 唱到7pm.唱到你不变傻才怪。我,当然是唱k的组咯。之后,很随性地说了要去klcc,结果真的从timesquare走到了sungei wang到pavilion,再透过桥走到了klcc suria。问题是,我忘了拍照!啊~~~~~~~




之后一天又是另一个故事了,会打在另一个post coming soon.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