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03.2012

夜半三更

Posted by rachel at 3.10.12
为什么这么夜了还在这里
因为我睡不着
满肚子的委屈找不到宣泄的地方
只好全打在这里

今年似乎特别难过
不止一次了
总是把到了眼眶前的泪
抬起头
把它倒流回去
好笑吧
不过好像似乎不是很管用

这个sem的课真的很少
可是不代表我真的很闲空
就把一堆工作丢给我
又不要和我合作
不准时把该给的东西给我

心只有一个
却expect你可以同一个时间做完所有的事情
在这样高速公路上驾车还叫你吃东西的后果带来的只会是车祸

可能是我太小气了
不能接受我拼死拼活利用我睡眠时间,读书时间做出来的东西
你们竟然没看一眼就reject掉
花了一整个早上、下午做的东西 你们还不满意
可能 这是要给我的考验吧 
为了以后出社会着想

更不能理解的是
表面上和你很好的 人 会默默地在背后捅你一刀
让你死 都不知道是谁杀了你

疲倦了
感觉才几天就老了很多岁
了解了很多 这世间不堪的事情

压力
真的是一个无形的杀手
而 眼泪 
是最无法隐藏的情感

不过
总是在最伤心的时候
也是最不想家的时候
因为不想让爱我的人知道
他们爱的人  快顶不住了
不想让他们失望
想继续成为他们心里最骄傲的家人

所以收拾心情
回复吧
伤心   没什么大不了
跌倒   再站起来
再等伤口愈合
 全新的我


出发



Just from rachel

读者们,帮我保守秘密吧。
看到我也不要提起这事
至少暂时,它
还不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