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07.2012

妒忌

Posted by rachel at 7.10.12
有点好笑的题目
为什么会妒忌?
因为
今天一直看到情侣的照片
双双对对
这样对我好咩....

不要再post照片了
吃不消啊


v1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病了
害怕听见许诺 不知道能相信什麽


v2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
被回忆勒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
好想勇敢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

emo post?
不知道
很喜欢这首歌
其实歌词也很贴切
要找伴侣就要是一个懂你的人
而不是他觉得这样对你好的人

或许个人观点不同吧...
您觉得呢?=)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