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5.06.2013

医治这地

Posted by rachel at 6.5.13
马来西亚,我的国家,被一群人陷害,变成肮脏的国家。全世界都在关注的第十三届大选,在我还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并还没结束。可是,结果我已经没有脸去看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我是马来西亚人真的很丢脸。国家领袖好像没读什么书,霸权,不懂什么是democratic。还假装自己很懂,其实在背后留了很多手。

真的,既然不能是一个公平公正的选举,那我们人民辛辛苦苦排队,淋雨,等待成绩又有什么用,根本就是在唱独角戏。肮脏,龌龊。

我希望现在还不迟,祷告,求主医治这地。释放,重生,休息。
求天上的阿爸父神,原谅我们所犯的罪。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好好管理你赐给我们的这片土地。主啊,求你以公义来审判那些犯了错还不知悔改的人。求主能够听到百姓的呼求,呐喊,还给马来西亚一个干净的国家。求主能兴起您所喜悦的领袖,带领我们,迈向更好地发张。孩子诚心祈求乃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所祈求的,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