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5.25.2013

原来我也不是太糟

Posted by rachel at 25.5.13
怎么说呢?最近我同学遇到些感情问题,对我们来说,她所遇到的程度和外遇是同一层的。如果感情上发生这个问题,我们都会放弃这个男朋友,分手。不过,她紧抓着不放,说舍不得多年的感情。

其实我上一段感情也很像这样,我放手了。我觉得对方不喜欢了,勉强也没什么用。他不要我,损失的一定不会是我。感情就是这样自私自利。我也是。

可惜,我的朋友还没想清楚,她笨亦不笨,笨,不放手 一直在伤害自己。不笨,她不是不知道她要什么,她知道后果。

我们旁观者,只能努力开导,劝导。决定还是要自己做,任何人帮不了。

Is time to wake up... Don lose hope!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