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7.12.2009

BCF nite !!!

Posted by rachel at 12.7.09
随着晚宴的结束,我们一行人又出发到广场看看。路上的车还真不是普通的夸张(早就预料到了)...人也很多。我们分了很多辆车出去--我哥,timothy和christina。他们很快就找到车位了,而我呢则在路上转了三四圈才终于找到车位...(god bless)和他们约好了在摩天轮那里等着,我们则一下车以飞快的速度走到那里。在一个人很多的地方要找一群人还真得不容易(黑压压的人头),就算说好在那里等还是一样会找不到。传了很多封讯息给很多人,最后折腾了很久才找到同伴...可是这还不是全部人哦,还有的人跑去车展那里"看车"、"打电话"、"拍照"...才一走进去就看到敦化的朋友了。他还故意怒气冲冲的向我冲来,吓了我一跳。之后还看到scouter(全都是刚才从晚宴那里过来的)、nelson、michelle、sze ying、stella、hui en...我们一群人站在车前,忽然身后伸出一只手,手上还拿着宣传卡,我转头还说了:谢谢,不用了...然后就传来一阵笑声,在看清楚后才发现我把nelson误认为推销员了(sorry la不是故意的)。

我还记得我们呆在那里还蛮久一下的,之后决定要到吃的那里和百盛去玩玩了。那一段路本来就不是很长,可是我们竟然会花了超久的时间才到达。首先我们先走到蚵仔煎那里,看到排队排得超长的。之后改变路线到处走走找水喝...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生平第一次觉得我交的朋友还真多)...可是!我竟然忘了我还有约了一个人!(要不是sheena提醒我根本忘了这一回事)还好她没怪罪我们,也还好她还找了她自己的同伴。
走两步就会遇到朋友,走三步还遇到老师!(老师~你也很好玩一下的嘛keke)


好不容易最后终于进了百盛...里面也是很多人...我们就边走边聊边拍照...到了二楼又卡住了...因为!他们竟然疯到去模仿海报上的人物并且拍了下来(我有注意看,旁边的店员笑到不能自己...可见他们太强了)。走着走着,咦?我们又分开了...不过我们还看到tan soon por~哈哈。在百盛里情况还是一样--到处看到朋友。眼看百盛就要关门了,我们就在底楼等着德豪、timothy他们。之后,为了要赶上去坐摩天轮,我们都被annie拉着跑(实际上只有alvin kiing被她拉着啦,我们是不想迷路去才会跟着跑haha)

到了那里,买了票,拍了队(排得有点久因为人很多),也坐了转了好几圈就又下来了...
*so many ppl o*
*take from 摩天轮
口好渴哦,于是就去买水了...走也走好了,逛也逛好了,玩也玩好了(吃倒是没吃),没事做了。这时大姐打了通电话叫我们是时候回去了,结果最后也只能回去咯(虽然没看到烟火很可惜)。

以下是恶心的图片,心脏不适者、孕妇、未满18者、患有高血压的病人请别看!


omg!!


无言orz~

超有天分的~

look at lee xin!!

~ni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