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7.10.2009

幸运还是不幸运?

Posted by rachel at 10.7.09
就在前些日子,‘轰动’学校各个角落的事出炉了。那就是2010年第7届的国民服务的名单。当天下午,我还在会计那里补习。只听到有些人不断在很忙地说:“快叫他帮我查下...”、“怎么办我很紧张诶...”、“今晚有人要请吃饭了...”等的话题。

当时我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于是就不加以理会。直到补习结束,我打开电话,看到的都是朋友传给我要我查查看自己有没有在国民服务的名单内的简讯。(本来不紧张的都被他们弄到很紧张去)我呢也叫timothy帮我查...结果没中到。当时的心情还真是难形容。原因是我一直很想玩里面的设施可是又不想在里面生活三个月(矛盾心理)。

一路上都在和朋友发简讯,问这问那的。当然也知道朋友圈中有谁中谁没中...还了解一下他们的心情。从中我得到结论...女生中到很可能会生气;男生们的反应只有一个--啊~我的头发~
第二天,果然不出我所料,班上的同学都在讨论PLKN。我班呢只有8个人中--lawrence kong, navien, clement(我班最大和最小), eric, cheery, irene, chai gin & katrina。当然还有别的朋友咯--amelia, lk, tim, albert, cherry, ling rong, oswald, mona, karen, jasmine, ing chan, kelvin...
这里只能说:朋友你们太幸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