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9.12.2009

迟来的090909

Posted by rachel at 12.9.09
(11.9.2009)

早上才刚走进校门时哥就转头和我说:''seng ing说今天下午请我们吃饭,要去吗?'' 多就不见的老朋友诶,当然一口就答应咯。

下午,因为一点事情所以他把时间延后了点。但是就在想他约我们出来是为了什么,可是还是想不到...算了吧haha。2点出我和哥就出门了,要去买蛋糕当作礼物送给他(090909是他的生日,还没来得及送他礼物)。买好后我们就到delta mall的kfc等。


*巧克力蛋糕*


*壁纸--没什么好看的*


*外面在展览车子*

2.30我和哥看到他们的身影可是故意躲起来让他们找不到--结果他们还真得找不到叻.... 点餐后,我们就开始吃咯。边吃边聊。好久没见面了所以聊的东西特别多,从2.30聊到6点,还聊不够叻....


*吃咯 吃咯*


*完*

其中我们聊了jamboree, 我们未来的志向,考试,朋友的八卦,别人的坏话,自己的近况... 笑到累、飙泪。当然,我从中还知道了很多东西--未来可以从事的行业,哥和stella的志愿,烦恼等。八卦呢也知道了很多,有很劲爆的、想不到的、还有不认识的haha。


*躲什么躲啊*


*你看,人家多大方 给我拍*


*gor~*


*被偷拍了还不知道 haha*

很开心真得很开心 因为真得很久没酱聊了 自从好友出国后,别的好友又忙着功课、考试还有他们自己新的圈子 我很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也没聊得这么爽了。谢谢你^^


dear seng ing,
take care urself ya^^
last year in sibu liao o
so
study hard, play hard n enjoy ur life
thank u for haven forget me
remember we must be the '顾客'
haha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