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9.04.2009

秋天

Posted by rachel at 4.9.09
伤心的季节...虽然是伤心的季节可是一年四季我还是最喜欢秋天了


*秋天的景色很迷人*

秋天又为什么是伤心的季节呢?树和花草为了要"迎接"冬天就会在冬天来临之前(也就是秋天)先落叶,天空也会显得特别的昏黄... 但是我就是喜欢落叶的感觉。或许说是我心里还存在着比较悲观的一个人个吧。秋天是那么冷清、悲情,令人不由自主也感伤了起来。


*我最喜欢的枫叶*

秋天*还有人称作分手的季节。或许很多情人就在这个季节将他们的恋情画上句点吧。分离是多么不舍,我无法想象。


*累了就休息一下*

想给心里受伤的人:Girl~*hug hug* 加油哦。有需要的话我的肩膀借你 大哭一场也好 闹一场也好 别憋在心里 要知道还有很多人陪着你哦^^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