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4.01.2010

学车甘苦记

Posted by rachel at 1.4.10
从去年年未就去听LAW, ENGINE
第一次去时,因为太慢交上自己的ic来占位子所以只好默默认命被'遣返'回家... T_T

花了2个星期做好almali --3小时... (发现有人比我更久,哈哈)
之后又隔了好久才去学车
当然是有忘了一些--我没那么厉害
之后的日子就常常去那里报到了
学好里面全部的skill后就出路了~~
当然,那时真的很紧张
师傅也很紧张-捉住我的方向盘还有踩住刹车
过后的几次练习,发现我的问题多数是signal light n roundabout
在停下来时我会不断提醒自己:要注意什么什么的

就在试考的前几天
照惯例,我还是回去练习--场内和出路
以我的个性--对自己缺少那么一点自信还有想知道更多
我就一直问一直问,问到师傅都不想回答了
还说:你这个要考试的人怎么还这么多问题啊?
XD 没办法,我是个很缺安全感的人 =p

到了真正试考了(12.3.2010)
下午还挺早到的 先坐上车 在场内转了两圈
之后就去办公室 还了钱、拿了号码牌
3号... 应该是我的幸运数字吧 haha
之后的时间就是等了
和karin一直在重复该做动作、要注意的地方咯、记号咯
之后,坐上3号车... 开始考试!
~~~~~~~~~~~~~~~~~~~~~~~~~~~~~~~~~~~~~~~~
还好很顺利,场内的过了
紧张的来了
出车!
.... 路线是2(就知道),还驾了短一点(shortcut...shh =x)
不过,我也过了 ^^
他们说要等两星期后才会有位,没办法... 只能等咯

两星期后
以为我能考了
可是,师傅说我还不能考,我的资料被退了回来
说有错误(试考的日期没写完... =.="),改过后才能考
只能再等一个星期咯
我不会怨天尤人,my lord自有安排,我还要感谢他给我更多时间准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4.2010)
像在开玩笑吧,我竟然在这一天考试 可是,它是真的!
早上又是早早,到那里去偷练一下...
saga还行,可是kancil就有点问题了--不顺
又这么刚好 拿到的号码(5号~也是我的幸运数字了 XD)又不是中到saga...
开始之前作了个祷告...
上了车,查过了所有的东西 就等轮到自己
(考官还挺凶的...骂人骂得很大声,吓到了--不过不是骂我啦)
小心 战战兢兢在里面转了一圈
奇迹似的 我过了... 开心^^
到出车了... 今天的路线是一
一上车就忙着检查那些有的没的...
开开开...是很顺利啦
正当我这么想时,前方的车辆就死火了(不是考试的车啦)
好像是出了什么问题吧,还有人下来推车...
我在得到允许后就绕了过去...可是还没来得及停车就遇到红灯了
还好考官帮我踩了刹车,不然我就会卡在中间的了--那就惨咯(离fail不远了 haha)
还有在交通圈时打不进2号gear...(所以我可以说是用free gear来过roundabout的... T_T)
之后就没什么错了... 还好 piu~
*17/20-->我的成绩... 打叉的三个是1.没有check free gear before hidupkan enjin 2. brek tangan n kaki 3.换车道太匆忙...

过了就好...
yea~~~
现在只要等我的P lesen了~
爸还不肯我驾车
他说还没过他那关--auto的.... haha
没关系,我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