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4.04.2010

都是xxx惹的祸

Posted by rachel at 4.4.10

Love? by ~aneczka14 on deviantART

注意一点看....最近身边的人起了很大的变化哦...
人与人的关系就是这么奇妙
前一秒还是很讨厌的人;下一秒就喜欢上了
很好笑吧...
人就是这么善变得咯..习惯就好了

最近似乎很多朋友惹上‘某种麻烦’
也很多人因为它烦恼、开心、伤心、感到甜蜜的也有、羡慕的也有....
是时间到了吗?
我一直在收集...他和她[s]的故事...
也试着要了解他们之间的问题
我知道我无力插手...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还是选择倾听
因为我喜欢听,但不喜欢说...haha

不过发现最近真的不寻常
真的好多好多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变了
怎么了呢?
要赶上潮流?
XD

我知道了














都是春天惹的祸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