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7.19.2011

现实

Posted by rachel at 19.7.11
大学成绩放榜,有伤心过 但仅此于几小时或几分钟的失落。

过了之后就要收拾心情面对现实。

或许很多人为我抱不平,安慰我,可是他们更惊讶我的反应,我并没有很紧张科系反倒很紧张钱的问题...(可见我真的多现实 haha)

因为钱,我好多天都没能睡好觉了。今天总算能好好睡觉了...

接下来还有几天的休息时间,等到信来到的那一天又要开始奔波了...

机票打了,将在9月6日下午2点多离开诗巫到吉隆坡...

真是太夸张,竟然已经开始想念诗巫了haha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