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7.19.2011

智慧牙?

Posted by rachel at 19.7.11
写着写着,都忘了我的牙齿还在痛
有痛好几天了,昨天,好奇把手伸进嘴里摸摸,还摸到有一颗新的牙齿在偷偷长大
更严重的是,在照了镜子后发现那颗小牙齿长歪了(偏离“轨道”那种)

因为它我吃东西都不方便,要咬都只能用另一边的牙齿帮忙... haiz
我还以为是乳牙,可是想想 我的年纪还没小到是生乳牙的年纪haha
妈说是智慧牙,长大了才会生(是不是代表说我老了?因为印象里好像哥哥姐姐多没有过...)

如果过一段时间还会痛 就要安排去见牙科了... 讨厌


智慧牙:你最好给我张漂亮点!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