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5.03.2012

早来的礼物

Posted by rachel at 3.5.12
五月一号,要丢掉烦心的事,就算很忙,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可是还是选择这一天出门和一大堆人群挤着逛大街...
见识到原来作为一个城市真的可以塞得下这么多的人,是诗巫的好几百倍...

早早,走着路拦了一辆德士,送我们到地铁站,再从地铁站到达我们的目的地--购物中心
本想去看电影,可是长龙吓着了我们,只好放弃
下一目标便是找食物。又进了很贵的日本餐厅--sakae  点了一盘炸虾天妇罗饭
聊聊、笑笑、吃吃、看看...
 之后,逛逛 就很意外地买了我的生日礼物
也太早的生日礼物,还有一个月。不过也有好处因为我的礼物我自己决定 =)
谢谢你们咯

一个包包和一双鞋... 有一个共同点--蝴蝶结
小风扇--自己买的
电话的小耳朵

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的专长变成了stalker
从此我的名字也换了  叫做 scanner


好忙的一周啊,偷偷地投偷一点时间来这里看看  顺便更新我的blog

来到这里快一年了,是的,很多东西变了
刚刚也看了fb的更新,还是很不习惯中学朋友变成一对恋人
现在在大家面前大方秀恩爱... 我算是很慢才知道了,到了新年那段时间才发现
不过,既然都这样发展了  就往好的方面去吧 =)
很慢很慢才来的的祝福  C&A



並不是因為幸福才笑,

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

Just from rachel --- the scanner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