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5.27.2012

戏剧化的生日

Posted by rachel at 27.5.12
今天,27日,虽然还不是我的生日可是却被朋友骗去midvalley去逛pc fair (其实我自己也想去啦)
人多到...我以为全kl的人都出来了.街道挤满了人.我都看不到那店那店卖的是什么.看了external hardisc, pendrive, wireless mouse. 看到很多,可是不能在里面待太久,太多人了,闷到一个极点.

Oh,对了,下午一堆同学也来到了那里帮我庆祝生日.

戏剧性的来了,就在要回去的时候,在ktm等候着,遇到了小偷.电车进站,各人纷纷都排好队要进入车厢.门一开,就有位工作人员提醒在外面排队的男士回去正确的车厢(我刚好排到女生专属车厢).就在此时,我才要提醒隔壁貼我很紧的男士,请他排在正确的车厢时,我发现我口袋里有个东西在动(电话的温度提醒了我).再看看它为什么在动时又发现有一只手从某个书包里慢慢把我亲爱的小小黑 (我的电话) 拿出来.立马用手挡了挡,也看到那从淡定变惊慌的手抽了回去.之后那人用怨恨的眼看了我一眼,转身离开.我笨笨才反应过来,对着他喊了一声: u pencuri eh? (我白痴啊,他都要偷我电话了还问他是不是小偷, 白痴白痴..)他竟然还有脸转过来和我理论说:u ada benda hilang ar?!(waseh,超有自信的,还很不要脸). 算了,我说: fine, u just go (臭脸). 之后就进了车厢了.还好,救回我的小小黑.
就在还在惊魂未定的时候,回去路上遇到了某间教会的人在大热天下派着矿泉水.我算是不小心拿到一个,他们对着我说:God bless u.
真的是,上帝的大能在我身上显现.他借着别人的嘴对我说他与我同在. 心里安心了不少.谢谢.
God bless me =)


惊险且受到保护的 一天. Praise the Lord!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