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5.15.2012

不眠夜

Posted by rachel at 15.5.12
慢慢长夜,为何不睡?
因为天气? 也是
因为烦恼? 也是
因为功课? 也是
因为考试? 也是
因为活动? 也是

有太多太多要想的事,还有想不完的事.不断地在处理事情,可是却好像越做越多.
前几天,本来还以为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温习功课.可是我错了,真的是大错特错.错的是把周围的人想得太简单.

感觉上,我要踩出的那一步很难
信心又开始没了!
也觉得以前的我不见了
回来吧,我想你了,那充满自信的我

会有一天,也在期待着那一天,
能摆脱束缚,翱翔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