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4.12.2013

无聊

Posted by rachel at 12.4.13
梦想,对我来说是不切实际的。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就像我的梦想就换了好多次。小时候接触最多的就是老师这个职业,所以梦想就是老师。大了一点,因身高优势想去做空姐。再大一点,看了成绩,想到要做导游,药剂师。可是现在却朝着听觉师这条路去迈进。
甚至到现在我有时还在想要不要当作家,可惜我没什么写作能力,养不活自己。

我的梦想职业都没有什么关联,八杆子打不着。可是,那些都曾经让我烦恼了一段时间的职业。

现在慢慢接触到听觉师这个行业,没那么反感,反而还有兴趣。每次看到的病人大多都觉得自己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实际上却有失聪的可能,我觉得他们太没有危机意识了。

看到那些不要命地把音乐声量开到很大的人也不自觉感叹也为他们担心。

有一个矛盾,病人被诊断有失聪并不是件好事,可是我却觉得这样的案件让我很兴奋。苦恼,我到底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