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4.09.2013

就医结果

Posted by rachel at 9.4.13
哈哈哈,苦中作乐啦。当天刚从KL回来,就马不停蹄到1 malaysia 的诊所去看病。
给他看了,他说:你的情况已经超过一个月,我也不能帮你什么,找不出病因,只能给你外用的药还有止痛药。你最好到医院去查一查。
我苦笑。
回到家,婆婆叫我用茶叶冲洗,我照做,唇边红肿情况改善不少。
过两天,妈妈带我到私人诊所看,医生说:你是敏感哦,我开些药给你,敏感的还有外用的。
同一天,妈又带我去看是不是生'蛇'。那妇女看了说:你体热啦,荷尔蒙失调。要点一点。就这样,我又被点蛇了。痛啊••••

希望在做了这么多努力后,我的angelina jolie嘴唇会变回我的嘴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