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4.18.2013

Listen listen and listen

Posted by rachel at 18.4.13
今天第一次真正接触到病人。我遇到的是小孩哦。长得很帅,老爸也很帅,别怪我花痴,看帅哥也是一种乐趣。

我预测他会很难搞,毕竟我没有很会和小朋友打交道。还记得,之前每一次有和小朋友有关的assignment我都没有做得很好,因为我不懂怎么样和小朋友相处。

我以前是很讨厌小朋友的,我觉得他们在无理取闹,动不动就哭。这或许和我是家里最小的有关吧,还有我思想比较成熟。hahahaha

今天,硬头皮上场了。还没看到他之前还觉得挺紧张的,不过见到那可爱又帅气的脸蛋后,瞬间,我忘了要紧张。还好他今天还挺合作的,还在测试的当儿意外地给了我一个拥抱,离开前还送飞吻。开心

谢谢你做我的病人,你让我学习了很多,让我知道原来我是懂得怎么样和小孩玩的。希望下一次见面,我们还能合作愉快啦。

还送飞吻给你。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