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07.2009

我想...

Posted by rachel at 7.10.09
考试还在进行着
可是
我却很想:

想给自己偷放一点点假
休息一下下
偷借未来的假期

想放松自己现在紧绷的神经
好接受未来的种种刺激

想开心地笑一下--真心的笑...
以免未来再也笑不出来

想和我的朋友闲话家常,聊通宵
填补未来空虚的心

想大哭一场 让泪流
把未来的泪水先哭掉

想有人摸摸我的头安慰我
让我有温暖的心面对未来

想去旅行
带我走 去遥远的未来



思绪很乱 没能好好想现在所遇到的事
只能盲目 没有目标继续向前迈进
[累]在脸上挂很久了
身体不断在抗议着
撑住!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