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03.2009

哭 T.T

Posted by rachel at 3.10.09

好像是女生的专利吧 haha
我 外表看是坚强
内心却又很脆弱

我什么时候才会哭呢?

*被爸妈骂的时候
*受到委屈时
*看戏时
*看卡通时
*看到很感人的文章时
*太开心时
*痛时--受伤时
*............

很多时候咯
不过很少人看过在哭的我吧
通常他们看到的都是

*在笑的我
*安静的我
*疯狂的我
*喋喋不休的我
*摆臭脸的我
*......

好奇吧,我是名副其实的----双面人
隐藏自己的另一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