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16.2009

peace

Posted by rachel at 16.10.09
最近的雨没有一场是很平静的
下雨前都会刮一场很大的风
像台风那样
是气候变化的关系吧
本来很平静的马来西亚也变得不平静了

大雨下过一段时间后还是会停的
留下来的只是潮湿的氛围
和冷冷的温度


*草上的露珠*


*平静的湖面*

对于一只猫来讲
这并不是件好事
猫是很怕冷的动物
它们往往会找很温暖的地方躲起来
还有它们也因此不喜欢洗澡
曾经听说猫洗好澡后若不被吹干会有生命危险
是传说吗? 我不知道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命令我爸一定要把猫烘干


*小猫~*

我呢
被妈咪称作是猫
因为我怕冷
而且是很怕
手脚冰冷的速度很快


不过
很喜欢吹风
也不讨厌下雨


*试试用伞盛雨的感觉*

雨后天晴嘛
haha
太阳再次重现的感觉很棒
很平静 暖和


*amazing*

ps: 不过,冷天气害我不少... 咳得快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