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20.2009

完成我的心愿~ 拜托

Posted by rachel at 20.10.09
我一直有个心愿
就是很想知道别人觉得我的缺点是什么
你会帮我吗?

我自己先说好了


我觉得自己
- 没有主见
- 不够勇敢 (还怕没脚的动物=.=)
- 不够努力
- 不积极
- 优柔寡断
- ...

还有什么吗?所谓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希望认识我的人能多多给予批评(是要不好的那种哦)
我希望能改掉我的坏习惯
可是需要你们的帮忙

请你们留言给我
匿名或公开您的大名都可以
多坏都没关系
请您不要手下留情
也不要吝于批评我

拜托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