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0.26.2009

今天

Posted by rachel at 26.10.09
拖了这么久
今天终于将信交给老师了
在给校长之前 我和老师还查了一下
差一点就被退回来了
还好被我找出关键的字^^
挺开心的 也很紧张成绩
不过 知道后至少心会踏实点
应该会更有信心吧

希望是如此咯^^
bless me n pray for me
i need it

还有还有
谢谢这段时间不断提供我意见的朋友
你们告诉了我很多
让我了解了很多 也考虑了很多
你们的劝告
我听了
接受了
我会好好想想的
special thx to: tim, ernest, kae, amelia
thx for ur support n ur help^^
i wont forget it
(although i m forgetful... keke)

1 comments:

theboyy on October 28, 2009 at 2:54 PM said...

what letter o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