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8.2010

看透了

Posted by rachel at 8.2.10
在去年吧
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本来以为认识新朋友是件好事
可是
我却因为认识他而变得很不开心

刚开始时还真的是平常朋友交往的方式
可是久而久之
当他开始看到你身边的朋友时
他就露出马脚了

之后传简讯、msn找你就是向你讨美女朋友的照片、电话号码
若是你'变'不出来那些照片和电话号码
他就会用些难听的活来酸你
说你骗人、不够朋友
不是真的要帮他...

之后他几乎和我闹翻了
没有联系好久,好久
直到最近
我又收到他的简讯
可是 开口又是要照片
知道他心里还是想着另一个女的
嘴上还说要追这个女的
真是.....

烂透了!

有和好几位朋友谈过这件事
他们都说他太过分了
根本就是在利用我...
我想了想 也是这么觉得

你根本不把我当朋友,我只是你用来泡妞追女生的工具... 看透你了!... 烂人一个

不要再找我要照片、电话了!
我不会把我可爱的朋友们介绍给你的!

4 comments:

Tim Ngu on February 8, 2010 at 11:57 PM said...

What?! Oh no. Ask Goerge to solve him =D

rachel on February 9, 2010 at 11:13 AM said...

wow~
no need gua...
too kua zhang le ^^

Ian Chen Ee Ang on February 10, 2010 at 5:32 PM said...

hmmmm...who is that ha?i'm sure im not the one

rachel on February 10, 2010 at 9:08 PM said...

yea.. not u ee a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