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2.2010

change change change

Posted by rachel at 2.2.10
迈入2010的第二个月 (feb)
这个月生日的人还真不少 (当然正月也很多人生日)
再过两个星期就过年咯!
不过我今年不会待在诗巫过年咯(初一初二不在)
初三初四还是可以找我去拜年的^^(别忘了约我哦)

这几天我可是乐歪了
因为有朋友很信任我哦
敞开心胸和我谈心事

ps..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让我了解并帮助你^^

erm...春天来了吗?
最近看我朋友脸上都春风满面哦...
他们个个都发展得不错
还挺多人都交了女友哦(葆...你知道我说谁吧...XD)

还有... 朋友都出国了
他们的学校开学了
还说很不习惯外面的天气
不过,最近这里的天气也是变化无常哦....
哎,可不要在这个节骨眼生病了才行...

希望
每一个人的恋情都能很顺利哦...
今年的情人节 要一起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