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2.2010

drama drama..

Posted by rachel at 2.2.10
这个漫长的假期....
真是长
只差没闷死我了...
宅女的我....在家只好靠看戏来打发时间...
没错!我也是追戏狂...

首先,第一部是朋友介绍的戏

台视的 [下一站,幸福 Autumn's Concerto]
主演:安以轩,吴建豪,许玮甯,小小彬


*看似多么和谐、幸福的家庭,其实却经历了很多难题*

简介:
你听过巴哈的G弦之歌吗?
那是在绝境之中诞生的心动旋律就像,
他们的相遇。
一个放任人生腐烂的男孩,任光晞。
抛弃自己的父亲因为一个残忍的原因离开人世,
母亲和友人外遇的不堪情事,
是伴随他童年到大的摇篮曲。
这就是光晞眼中的世界,
虚伪而卑劣。
一个生活充满垃圾的女孩,梁慕橙。
莎拉公主般的身世,
并未让她如同书中的小女孩一样得到梦幻结局,
却必须面对比故事中更残酷的现实人生。
放弃梦想或者努力挣扎,
这就是慕橙度过的每一天。
一场半途发生“蓄意教唆”的交通意外,
让他们有了最差劲的初识!
当众人眼里最没操守的校董独生子大少爷,
遇上学生餐厅最有原则的便当小妹......
意想不到,
一个由玩笑开始的赌局;
竟开启了一段刻骨铭心、浪漫动人的秋日恋曲。
今年初秋,诞生於他们之间的纯爱乐章,已悄然响起,
从见到命定之人的那一秒开始;
直到抵达下一站,幸福


还没看好这一部
我又开始了另一部
那就是

华视的 [海派甜心]
主演:罗志祥 ,杨丞琳


简介:
台湾富商公子薛海化名达浪到杭州念书, 同学欺负之时, 学姐宝茱出手相助, 两人谈起了第一次恋爱。台湾的广告公司来到校园举行"甜心皇后"的比赛。宝茱拿到了冠军, 从此被大家叫做"甜心"。这时甜心的父亲破产, 抛妻弃女。甜心也和母亲闹翻, 最后只身搬回台湾, 因误会和与达浪失去联系。被抛弃达浪成了一个玩弄感情的花花公子。直到有一天听到电台"甜心时间", 薛海买下了电台, 展开对甜心的报复, 当看到甜心和别人约会的时候, 薛海才发现自己仍然深爱甜心。于是达浪重新展开对甜心的追求....


*戏里的插画--好可爱哦*




下一部
并不是新戏
只是之前我一直忙于考试所以错过了它
那就是

韩版的流星花园 [花样男子]
主演: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具惠善
*制服风~*

简介:
专门为韩国富豪家千金和少爷们设立的私立财团高中--神话学院是一所超级白金学院,而被称为F4的四大家族继承人具俊表(李民浩饰)、尹智侯(金贤重饰)、苏乙正(金范饰)、宋宇彬(金俊饰)更是神话学院的象征。一天,平民出身的金丝草(具惠善饰)意外地闯入了只属于上流社会的神话学院,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饰)被这个跟上流社会格格不入、乐观开朗、倔强顽强的平凡女孩所吸引。一段现代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由此展开。


虽然故事情节都一样
可是我还是要看
固执的我 haha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