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24.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osted by rachel at 24.2.10
新年快乐!
sorry for the late update ^^
当然 我的故事要从除夕开始说~

除夕:
早上一起来就要帮忙除草(除草的ah pek忘记了要来我家T_T)
和姐、婆手上都拿着'武器'对付那些草
忙到累死了... 还好最后大伯又来我家...他每三两下功夫就除好了(佩服佩服)
接着,又帮忙他们做蛋糕~
我的午餐呢则是在星光的pizza hut解决了...



玩着玩着,到了下午
在厨房里帮忙妈咪准备晚餐(我应该是去闹的吧 XD)
等到全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吃团圆饭咯^^
ps.忘了拍下来...
吃好就开始看电视了
屋外的炮竹声不断...砰砰砰~都被吓了好几次
渐渐到了倒数的时刻...讯息收不完、烟花看不完、烟也闻不完...haha
我们全家忙到1点多才去睡...


初一、二:
说过了,今年不会在诗巫过年
早上吃好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到美里
到大姨家和小姨家拜年
还去了海边看看...
因是过年时间 所以街上就没什么人
初二晚上也平安到达诗巫^^

*optical illusion*


初三:
早早就和朋友约好了今天团拜
虽然起初在安排行程上面有些问题
最后也妥协了(朋友,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安排了很多家,参与的人也很多~
date: 16.2.2010
time: 8.00 a.m-duno
place: tim (我没去到T_T), annie su, ah jie, lester, yee tsin, mr. ngu, christina, kuen luen, mine, george, albert, sing kiet, alan, roland, ying ying, ming han, fu cheng, jasmine, ee mei, n last lawrence...

我们在lester家吃cheese cake、在去christina家的路上迷路(你们再飚车咯)、到kuen luen家吃午餐,喝酒和找狗拍照、去albert家打破茶杯,发疯、去ah kiet家介绍自己、去alan家玩按摩椅、去roland家等、去ming han家欺负他弟、去fu cheng家玩会动的sofa、去jasmine家放烟花、在ee mei家roland误把jasmine关在车里最后到德豪新家参观...
玩到挺晚的...不过很开心^^

*mr.ngu's house*

*christina's house--not wood house XD *


*cookies, me n amanda*

*看电视看到这样*

*yo.. roland*

初四:

今天,哥和姐都一大早出去团拜了。本来是打算在家里上网的...

可是又一团的朋友要来(eileen, ee ang他们)
我还是躲不过在家里帮忙招待(哥的朋友还有我的朋友)

等啊等...某大牌迟迟不来(害我不能出去拜年XD)
下午,我又和朋友出去拜年了!

先由samuel的妈妈载去christopher家拜年(他家还真多人).. 之后借了三把雨伞因为我们要走路到richard家去....在那里聊八卦... 振西真的怪搞笑的... 在毛毛雨中,我们又走路去sze ing家...一坐下来就开始看戏了-- 下一站,幸福 ep 17... 一小时后,雨也停了。我们便到ling chee家拜年(最后一家).... 调皮的kwan huey趁我们不注意时把我的手机和samuel的交换了过来... 我还没发现呢.... 最后,还是由samuel的爸爸送我回家 ^^


初五:
没什么特别....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也没什么人过来拜年


初六:
和我的男友--george一起去拜年 (当然是去他朋友那里)
坐上无牌的机车...我发现我真得很勇敢haha XD
不过,最累的一段就是他来载我(从我家到ong家).... 我担心的要死....
还好一切平安顺利(hu~~~)

从ong家出发,先是到aaron ngu那里,看到很多狗~ 之后去bing bing家,坐了很久,看电视,喝水,吃东西,打情骂俏~我坐在旁边看戏 =)

接近中午时间,打个电话给alen说要去他家。他也答应了,就从工作的地方回家(真是感动T_T)。在他家吃了午餐(好吃的干盘面~)喝了一杯闻像酒的果汁... 过后,再过一条街到qing ping家(ps.. 他家是独立屋............的旁边--无言)我们也约了他一起出来,到颂皓家,吃了棒棒糖^^。又到henry goh家去(说是他的好朋友),他还端出布丁来招待、也很喜欢他家的蛋糕^^。之后,去richard家(也是他的朋友...和壁虎有关系的?haha... i don know)看他们玩电视游戏... 过后,上upper lanang去james家(原来是我的邻居呢...),最后最后到我家...

只能很庆幸一路上都很安全,也没遇到警察(haha XD)
dear: 下一次还是去考下驾照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