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4.2010

internet

Posted by rachel at 4.2.10
哥看到我最近msn的pm(i love raining! ...)就说了
gor: 不要再love raining了
me: 哈?
gor: 要涨水了
我思考了一会儿...
me: oh~ 要新年了....

真够冷的....

*-------*-------*-------*

说真的
网络真的是很厉害的东西
要知道一个人最近在忙什么、烦恼什么
只要开了电脑,connect 就会得到解答
msn, facebook都是很好用的工具...

消息传得很快,我们很快就会知道谁谁谁的近况
说真的
很不错... haha....XD

不过小心你的account会被盗用哦
个人资料什么的也可能会被劫取哦....
凡是小心为妙

曾经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报道
**根据调查,常常上网的人比别人还容易患上忧郁症
他们的思想会渐渐变得很悲观,或更准确的说法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此,自杀率就会上升....

这多可悲啊...
所以上网还是要多看看写好笑的吧...
少玩些游戏、少熬夜...
还有多想想我的笑脸吧还有我疯狂的事迹
让你捧腹大笑... (我也太不要脸了一点吧 XD)

记住,每天都要笑一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