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2.22.2009

再见

Posted by rachel at 22.12.09
不是代表什么特别的意义
只是有感而发
请恕我再打些你们可能看不懂的文章
...

一直以来就不怎么了解自己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自私 什么东西都想拥有
就算是自己不需要了 也会紧紧握在手里 不愿放开
从小就这样 长大了还是这样

有个东西 它意外从别人那里到我的身边来
起初 我没什么反应 觉得它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可是渐渐地 渐渐地 处得越久 就变成了习惯
我曾经拒绝过 因为我不想为了它而去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打乱我的作息
可是我避不了
最后还是接受了

日复一日
每天都处在一起
也随着时间 渐渐习惯
甚至不能想象没有它的生活

可是
心里的排斥还是在的
还是想把它交给别人
让它离开我的生活
让我自己回复我本身的生活
就因为我还藏有恐惧
难以面对的恐惧--可是最后我还是被它伤害了

日子久了
我真的必须把它交给 它真心想去的地方
如今 我不再是它的主人
而它也找到它的新主人
我不想 也 不能挽留
只希望它在新主人那里能过的好点

落空的期待不叫做期待
我是时候该放手了
你该成长
可是不是在我身边
对不起 因为我的任性
害你损坏了
对不起 因为没有好好照顾你

如今 期待已没有意义,因为我得到了答案 ,真心的答案

再见了 我心中的 [小石头]



ps: 看不懂就算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