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2.27.2009

近两天

Posted by rachel at 27.12.09
12月21日
到学校去看他们彩排
听说有舞蹈和戏剧
地点:学校的食堂
人物:我、sheena、剧组人员、bing bing、erick、george...
时间:早上
于是他们就开始讨论再讨论


*erick...你帽子戴反了吧...*


*你说说我说说*

12月23日
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呆在家里看电脑
到中午时很久没见面的‘女儿’在线上约我出去
地点:parkson
人物:jia siew、su ee、irene、我
时间:下午2.30
早到了,可是却无意间看到su ee和irene
于是我们就在kfc那里等jia siew
点了吃的后就开始聊天
说了很多...
原来su ee这星期日就要回去sabah了
超不舍的... 还好今天有出来见面
su ee: 我会一直一直很想念你的 尤其是你的笑声 take care ya^^
*cute su ee!! i love tis pic~*

*irene~*
*jia siew n irene*
晚上又出去一次
本来是想买礼物的
可是一直找不到
在pizza hut看到eileen他们
就跟着他们去看小丑表演了(erm...我看不懂)


12月24日
今天不是我的大日子
中三的成绩今天出炉了
还挺多人拿到全科A的
坳了他们一顿午餐
haha
下午还回到学校继续排练
*都在忙看电话...hmm*
*帅哥swald~*
*怪造型*
ps. 平安夜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