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2.23.2009

我怎么了

Posted by rachel at 23.12.09
学习放下原来这么难
本来以为不介意
可是脑里不断 不断 一直想起
并且开始责备自己
自己的不坚强、不果断、好胜心、不开放等

直到夜里
关了灯
泪 不知觉 从脸颊流下
在床上躺了一整夜
脑里画面不断出现
就这样到第二天早上
发现枕头边的小毛巾都湿了
才发现原来我就连在梦里都流泪

问:你怎么了?
答:我不知道
问:你为何流泪?
答:我不知道
问:你很介意吗?
答:我不知道
问:你受伤了吗?
答:我想我是受伤了
问:很痛吗?
答:我不知道
问:几时会痊愈呢?
答:我不知道

为何会受伤?
我想是因为印象太深了吧
伤的也很深
因为太深
所以需要治疗的时间也越久
忘掉是唯一办法

此时
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
真的真的

就允许我暂时消失吧
等我回来那天
会恢复正常的





Just from rach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