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2.06.2009

home alone

Posted by rachel at 6.12.09
早上又是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有点白痴的在上网
还早的时候开机了一下下之后又把它关机
耳根清净的感觉很久没有过了
老实说 很爽!haha
不过还是很老实地在5点多的时候开机了(怕真的有人很急着找我)
结果才一开机就有很多很多简讯的声音了
妈咪边扫地边笑 说我的生意做的超大
真的很多人找我:sheena, tim,tong yong

其中tong yong最可爱了
他还打了四通电话 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因为我很少不回人讯息的)
过后他又打了通电话给我来关切
我当然是报平安咯
和他闲聊了几句
也嘘寒问暖了一番
互相给与鼓励(他是中六生--stpm)
还有提醒我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咯--因为最近天气阴晴不定
谢谢咯

浩哥今天也很反常和我聊了些我们平时不会聊的事情
他说是在看了我的部落格后发给我的简讯
也和我分享了他前一段的感情事件、感想
我感到很欣慰、很感动
因为他觉得自己拥有那段感情而感到开心
不过我想 现在还不是适合的时间来想我自己的感情生活
先搞定考试吧
haha
以后的事以后再打算


*我还是有在读书的*


*chemistry*


*宵夜咯*


*activation energy*


*考试时我的书桌是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