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2.10.2009

farewell party 09

Posted by rachel at 10.12.09
早上去了一趟学校
-
在家太闷了
-
我还有帮忙考牌
-
想念朋友
-
去八卦

看见sheenachristinakwong chongmelvinsuk lingform1 de scout
总之今天还真多人在学校的

考牌的、作报告的、讨论东东的

看来他们昨晚都睡得不错

下了一场大雨

我和
sheena都发现到事情的不单纯
觉得很可怕咯

还好我们之间还有周围都没有这种问题


晚上要参加一场晚宴
--farewell party
还要穿裙(
formal
此项活动是由
tim n lk举办的
是专属
kepler n galileofarewell party

刚到那里时就开始觉得很冷

可能是人很少吧

而且大家穿的又很少

我们还因为地点被搞得团团转

不过那都没关系了


我班还挺少人去的

不过我可是没有后悔哦,反倒觉得很值得

毕竟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相处、拍照了也说不定


当然
"主办单位"也安排了很多节目
拍照是一定要的

还有唱歌、抢答游戏、说冷笑话、找东西游戏
...
当这些都还没开始时台下的我们早就已经拍成一团了


其实所有的节目在
9点出一点就结束了
可是我们却能一直拍照拍到
10.30
拍了好久
都没有停过,
拍到脸都抽筋去了
嘴角都在颤抖... =)


*明江阁*


*jimmi~*


*kuen luen*


*present from flora n ang bao from games*


*5 galileo*


*5 kepler*


*gals*


*guys*


*不良示范--haha*


*i like tis*


*lawrence~ why u so shock?*



*ee mei n shu fei*


*eric taller than jepp? no way~*


*in front of the big big mirror*

朋友们, 你们在我的心中都是很重要的人物
也谢谢你们在我中学生涯里为我留下美好的记忆
我很珍惜也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我背后
曾经有一群朋友
陪我度过这么多的难关

我也很感谢 你们两年来的陪伴(有的不止两年了)
希望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彼此
因为我们是
kepler n faraday的学生(还有galile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