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12.04.2009

free time

Posted by rachel at 4.12.09
今天我没考试
反倒是去学校玩--有人ahli berkhemah
学弟学妹们也一早就到学校报到了....
只是还在傻傻的一直等
嘴上还不忘念说老师不会来....可是就是没有人开始行动==

过后他们就开始建东西
khemah, gejet那些的咯
当他们说他们不会建jamboree camp时被吓了一跳
可能是他们都没有有机会睡到那种的吧...

我们几个外来者就开始在旁边八卦、车大炮...
廷伟今天还有考美术呢 只是提早考好交上去罢了--三个小时对他们来说似乎太长了...
聊得太爽、太激动脚还扭到去....
忘了到几点...实在太饿了就还约了roland一起去吃早餐
我、amelia、melvin、廷伟、roland到小兄弟去吃干盘面(<--是有人说太久没吃到了) 把早餐当做午餐吃好后我们又回去学校继续聊天 等到kwong chong来的时候我们就开始gek人了 我还从junior那里挖到不少八卦诶... 还有听听他们去美里所遇到的有趣事
*在小兄弟那里*


*melvin*


*四碗汤*


*女生的camp*


*男生的camp...in progress*


*他们的午餐*


*拍好了他们才发现我在偷拍*


*其他人叻?*


*八卦军团*


*他们从美里带回来的礼物*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只知道我好久没这么笑过了
今天的笑点好像都变很低去
就连她把"桃花运"说成"梅花运"都可以让我笑得很久...^^
还有还有他们新取的绰号:油--eileen、酱油-- ee ang
那时的压力是暂时不见了一点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